【通遥意7h/24h】有一个倔脾气男友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知乎体)

*普散情人节24h活动

 

*ooc现实向预警,rps圈地自萌不上升正主/事件捏造

 

*我是真的菜

 

 

 

正文.

 

————————————————————

 

 

 
用户:Dr很普通的人   于  2022.02.12    已编辑

 

 

谢邀,怎么讲呢。

 

本来不打算回答的,想了想还是过来了,干脆也不匿名了。这也算是公开以后我的第一个正面回应,是对支持的和不支持的粉丝的,也是对散人的。

 

 

————————————————————

 

 

告白?

那天散人喝酒喝到断片只能我把他送回去,我给他扣安全带的时候那个傻子朝我脸上来了一口,糊了我一脸口水。我当时就气笑了,我说你真是喝醉了什么都敢做啊,是不是见一个人亲一个啊。散人那一下子扑棱起来用手抓我脸,一脸傻气的说,不是,我只想亲普通。



第二天散人羞得缩在被子里面不出来,不是我强行把他挖出来我觉得他真能给自己憋死在里面。这个人明明就很害羞,但非要去花心思准备什么玫瑰花,脸红得都要烧起来了还是要逼自己说出来我喜欢你这四个字。

 

这个傻子,明明知道我不需要这些,只要是他整个人我就够了。

 

 

——————————————————————

 

我看了下评论,不得不说你们这些小粉丝脑子里一天都在想什么呢,再过了我这个贴就要被禁了啊,真是。

 

散人说完那句话之后我做了什么?我还能做什么,把小醉鬼送回家洗干净塞被窝就已经很累人了,我就是想做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散人也已经睡得跟猪一样了,我能干吗呢。


 

——————————————————————

《《评论区《热评《


用户寞霊|小卢  于2022.02.12 评论

 

……我相信你是好好考虑过的。

 

     贴主回复:是。


用户甜食姥爷   于2022.02.12 评论

 

我记得散人那天喝的不是酒来着,好像是小卢调的果汁饮料。

      

     贴主回复:……哦。


——————————————————————

 

交往之后有什么变化?

 




和之前感觉没什么变化。我在日本找了工作平常基本没时间回国,他在国内天天直播参加活动也没多少时间来找我,聚少离多的艰辛异地恋。如果不是他,随便换一个人,我也不可能坚持。

 

说是没有变化,其实应该是逍遥散人这个人从很早开始就蛮横的挤进我的生活,不讲道理的在每个地方都盖上他的印子。

 

电脑里面的加密文件夹里面都是关于散人的视频照片录音,在房间里专门给他准备出来的直播间,手机备忘录里面记下的没有注明的日期,网页收藏夹里面的游戏攻略。

 

所以对于有的粉丝说的话,我就这么回答你,你要怀疑我对散人的感情,我就只能说你傻逼。有些东西是不需要拿出来翻来覆去在嘴上说的,行动比话语更可信。

 


很多时候散人想的特别多,他的束缚也比我多的多,偏偏他还是个喜欢把火把难受都往心里埋的人,喜欢自己一个人在那里暗戳戳想东想西,总是没有安全感。

和他确认关系的第二周我就要回日本了,他送我到机场的时候还是笑着的,转身就掉眼泪了,还好我稍微停了一下看他背影才发现这个傻子哭了。

 

散人一个人睡觉的时候喜欢乖乖的把自己缩缩缩,不打呼噜也不磨牙,但是那个样子看上去很寂寞很不安,我们俩一起睡觉的时候他就喜欢抢我被子,或者直接贴过来抱住了,明明这个人比我大,真是没办法让人省心(笑)。

————————————————————

 

好像有点偏题了。

 

见家长是散人提出来的,那天晚上,一场生命大和谐之后散人趴在我身上,我刚打算把他抱去清理的时候他突然捧住我的脸说,普通,今年你来见我爸妈吧。

我当场震惊到差点把他摔地板上。

 

他是认真的。

当时我们两个人都是在脑子清醒的贤者时间,散人就那么盯着我,卧室床头的小黄灯拍在他脸上,就那一瞬间我就觉得吧这个人真的挺可爱的,那种想和他过一辈子的可爱。

我张了张嘴还没说什么,散人就拍我脸,啪啪的,一边拍一边在那“必须去必须去必须去必须去必须去必须去必须去必须去必须去必须去”。

有一说一,脸疼。


散人害怕的时候就是这样,根本不给你出声的机会,看起来非常强硬其实心里面紧张的不行,抓我衣领的手都在发抖。

傻子。

对我不用这样的。

 

————————————————————

 

家长肯定是见了的,因为我压根没说不去啊。

 

期间过程没必要给你们讲,总之结果是我们得到了散人爸妈的祝福,把散人心里一桩大事结了一半。

 

我父母还好,从我去日本留学工作后他们就比较任我自由发展,看了散人也是笑眯眯的摸摸手说这小伙子真俊。

 

顺带一提,连散人父母都肯定了的关系,打着为散人着想的旗子在那里叽叽喳喳叫个不停的粉丝们还是反思一下吧,散人因为你们所谓的“粉”承受多少压力,凭什么连感情都被要求呢?

 

————————————————————————

 

……真的偏题太多了,最后来个总结算了。

 

我的傻子脾气犟得很,说定的事情就不愿意再改了,明明就是害怕一个人怕黑怕鬼的胆小鬼,为什么非要逞强呢,让自己那么累干吗呢,傻子。

 

不过倔就倔一点吧,反正现在我能理智气壮的看着他了。

 

行了,我知道你在看宝贝。

 

情人节快乐,我记得你2020年情人节没人陪你旅游,今年我带你去看极光了。



被极光见证的求婚够浪漫了吧,宝贝。

 

——————————————————

《《评论区《热评《


 用户 神奇陆夫人  于2022.02.14   评论

99。

 用户 甜食  于2022.02.14 评论

99.

用户 虎の穴  于2022.02.14 评论

99.

 用户 面瘫店长  于2022.02.14 评论

99.

 用户 寞霊|小卢  于2022.02.14 评论

99.(tk那份)

 用户 梦想风靡  于2022.02.14 评论

……9.


……………………………………


 用户 逍遥散人M 于2022.02.14评论


你sb你sb你sb你大sb。

你才傻子,你大傻子。

……

情人节快乐。

     贴主回复:嗯,情人节快乐。





热度520520   评论1314  转发1017



FIN.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情人节快乐

     

 


灯灯我爱你,你是我的大天使❤️✨




评论(39)
热度(24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