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到底该叫你什么??


*霍格沃茨三年级啦,一个关于教名和姓氏亲密度互换的沙雕脑洞hh
大概就是更亲密一点的会选择叫姓氏就是和平常反着来hh

*双向暗恋什么的最棒

*ooc如影随形摆脱不去

简介:
哈利一觉睡醒发现自己的熟人朋友都叫他波特
还有一个马尔福,叫他哈利

引子.

“我到底该叫你什么啊?”
黑发碧眼的小救世主气得跺脚,被亲的红肿的嘴唇还带着一层水光
他的脸通红,身边站着的金发少年也是一样的脸红

“亲爱的或许不错——哎哟别踢”

正文.

乱套了乱套了,一切都乱套了。

哈利坐在格兰芬多长桌上,僵硬的接下同学们的早安

“波特,早上好啊”

“早,早上好”

“波特,早~”

“早...”

到底什么个情况,明明昨天他们还热情的叫他哈利
更惊悚的是,当对面斯莱特林的小混蛋转过来面带嘲讽表情对他说的第一句话竟然是
“哈利,看来你是还没睡醒么”

哈利。

德拉科.马尔福竟然叫他哈利。

他迅速的环视了一圈,发现大家没有对这个称呼有什么惊讶的感觉

哈利猛灌一口南瓜汁,开始怀疑是不是他今天起床的姿势不太对或者是今天是什么恶作剧节大家合伙来给他开个小玩笑?

“那个...马尔福...”
哈利思忖了下还是决定冒着被嘲笑的风险去试探一下
还没等他把话说完,这下子是对面的小混蛋傻了眼

梅林的闪亮小热裤啊

德拉科愣了一秒然后给自己猛塞了一颗薄荷硬糖

哈利他叫我马尔福

其实不只是德拉科愣住了,基本上整个大厅都陷入一秒安静然后沸腾了

“你听见了吗,听见了吗!哈利他叫德拉科叫的是马尔福!!是姓!!”

“啊啊啊德哈HE难道不再是梦了吗快打我一下”

“我大概是还没睡醒吧!!??”

我觉得我才是还没睡醒呢。

哈利默默的把这句话在心底一字一句的嚼了一边。
他现在真的很疑惑,今天你们到底都怎么了啊?
“我不就是叫了一句马尔福吗?”
他还在想的时候,德拉科那边一句弱弱的“...哈利”

“虽然我觉得,我们的关系还没好到你可以叫我马尔福”

德拉科耳尖发红,他故作镇定的说下去,然而眼睛都不敢看着哈利的

“你要是坚持这样也不是不行”

哈利:???

哈利:这绝对不对吧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还没等哈利的下一个“马尔福”冒出来他的两个好友就拉走了他

赫敏和罗恩把他随便拖到了什么地方,二脸严肃的看着他

“波特,从实招来,你和德拉科什么时候好上的”

又是波特,连罗恩和赫敏都这样叫他,还有,他们什么时候开始叫德拉科的

哈利痛苦的抱住脑袋,一脸不解
“我们没有...老实说到现在我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褐发女孩和另一个男孩异口同声

“你叫了他‘马尔福——”

“难道这不是正常的吗?”

来了来了问题就在这里了,哈利抱着脑袋蹲了下去,今天大家到底都怎么啦罗恩赫敏叫他波特德拉科却叫他哈利

赫敏和罗恩对视一眼,赫敏蹲下来对着哈利

“波特你忘了吗?——更为亲密的关系会叫对方的姓氏啊?”

哈利:哈?

是这样的吗???

哈利其实自己也猜到一半了,但是被亲口告知还是很...emm...一言难尽

哈利艰难的咽了下口水,眨了眨眼,迅速站起来跑走

“对不起我大概是忘了...”
他飞快的说完这句话然后向格兰芬多休息室跑

他大概是穿越到什么平行世界了吧哦呵呵呵呵...

然后他就不小心的撞上了个人
“哎哟——抱歉——马尔福?”
对方像被电了一样的颤了下,小声的嘟囔了句说什么你还是叫我德拉科会好点,耳朵又红起来

“哈利”
他抓住哈利的手腕,低着头说

这下子哈利像被电了一样的颤了下,德拉科说的“哈利”和别人都不一样
少年的嗓音干净还带了一点磁性,该死的性感
手腕上传来对方手心的热度,德拉科把他抓得牢牢的

“哈利...我,喜欢你”
德拉科像挤牙膏的把这句话说完
两个人脸都红的要死

哈利一直不想承认,他暗恋那个斯莱特林的小混蛋很久了

“波特”

一个熟悉的爆破音响在哈利的脑子里,他只觉得一时间天旋地转
眼前陷入黑暗,再次睁眼时看到了德拉科放大的脸

“哇啊——”
哈利一下子清醒过来,对方飞快的捂住他的嘴然后抬起头但是眼睛还是瞟着他
哈利环视一圈,发现这是魔法史的教室
而他只是睡着了

不知道是失落还是庆幸的感觉交织在他脑子里,醒之前德拉科的告白的声音现在还是在他脑子里

他看了看旁边的德拉科——今天罗恩和赫敏坐在一起的,他又迟到了——对方目不转睛的盯着前面,不知道这是一堂魔法史的人还以为他前面有什么很有趣的东西呢

德拉科悄悄的再瞟一眼哈利,正好哈利也在看他。
翠绿的眸子水汪汪的看着他
德拉科迅速的收回目光迫使自己死死盯着前面而不去看那双摄人心魄的眼睛

哈利觉得自己该对德拉科把他从那个梦里拉出来并很好的阻止了他叫出声成为教室的焦点的友好行为道个谢

他小小的戳了一下德拉科,对方回过头

“那个..Draco...”

“!!?”

哈利:你听我解释我只是口误...

“虽然我觉得,我们的关系还没好到你可以叫我的教名”

德拉科瞬间耳尖发红,他故作镇定的说下去,然而眼睛都不敢看着哈利的

“你要是坚持这样也不是不行”

哈利脸瞬间红得要死,他嘴里小小的嘟囔了句原来是一样的啊...

然后他扯住德拉科的领带凑到他脸上飞快亲了一口

对方一怔然后扣住哈利的后脑勺把他带向自己的嘴唇

宾斯教授&别的学生:秀恩爱要有度啊

FIN.

只是想看德哈互叫教名然后两个人都羞得不行——他们真可爱

要返校了哭唧唧bug可能比较多吧我回来改

想要你们和我说话quq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3)
热度(3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