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情窦初开

☆是码点文之前的一个摸鱼式的练笔...2000+的甜饼希望能看到开心♡

☆正太赛高,正太哈利使我死亡

☆正太少爷德(原著设)x呆萌正太哈

☆小少爷一点都不怂,不怂,不怂

☆ooc使我疯狂

一点小设定:
基本设定和原作不变,改动的就是伏地魔一早就凉了,小天狼星把孤儿哈利接走住到了森林里住了,远离了麻瓜和魔法世界的人。故事发生在小少爷一家出来度假时,少爷跑到森林里迷路了遇到了哈利。

没错我知道bug满天飞狗血烂大街——请不要打手【顶锅盖跑】


引子.

少年的心思是那么干净,透彻,直白


正文.

“小少爷,小少爷!那里的森林一定不能去啊,一定不能!他们说那里有...诶小少爷??”

无视身后小精灵一句又一句的唠叨,德拉科转身潇洒得像个未来超级男模走掉,方向正好是这几天别人口中“不能去!”的森林。

小德拉科站在森林前面的一大块草坪上,踮了脚尖望着森林的里面
『麻瓜住的地方有什么吓人的。』
德拉科一边想着一边往森林里走,虽然他并不知道这片森林也算是麻瓜世界和魔法世界的一个边界线。
里面住了什么人,谁也说不清楚。

一颗又一颗的大树参差不齐的生长着,给森林形成一道天然的屏障。在麻瓜的眼里,他们进不去这个森林
对德拉科,进入这个森林也只是走几步路而已。
淡金头发的小少爷,漫步在一座包围着自然呼吸与神秘气息的森林里。
“该死。”
在发现了森林里流淌着的清澈的溪水之后,在他亲眼看到一头身手敏捷的小鹿穿过小溪之后,在他拿起了一捧小小的绽放得很活泼的雏菊之后,德拉科发现他迷路了。
他抓着一手雏菊看着中午的太阳以及渐渐升起来,德拉科觉得自己肚子饿了。我们尊贵的小少爷出生到现在没饿过一次肚子。

在德拉科心情超级不爽的时候,一颗树后面探出了一个小脑袋

“你是谁啊?”
“!?”

梅林,在他饿死之前,他终于在在破森林遇到个活人。
看起来还是和自己差不多大的小孩,德拉科扬起眉毛。
对方有一头和他不一样的深棕色头发,蓬蓬的乱乱的,看起来放一颗鸟蛋第二天可以有小鸟的那种。虽然对方的发型糟糕得一塌糊涂,但是德拉科还是会由衷的认为,这个男孩生了一张好脸蛋。

对方白皙的又透着粉的皮肤看上去简直好的不能再好了,看起来就让人想捏捏。
当然更让他可爱的,是他那双如同这片森林一样的祖母绿眼睛,水灵灵的,眨巴眨巴,更显得无辜与人畜无害。

“我叫德拉科。”
德拉科抿了抿嘴,看着这个一直盯着他看的男孩
“你是谁?为什么在这里?”

刚问出口德拉科就后悔了,这么问好像他才是这个森林里的定居者一样了。

“我叫哈利”小男孩朝他弯眸笑了笑,“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
德拉科把这句疑问和震惊塞在了喉咙里,看对方一脸小白兔式无辜的脸估计他也不知道自己的伟大事迹。
『既然这样我就不告诉他好了』
德拉科嘴角调皮的一勾,拽着哈利的衣领把人扯到自己跟前

“波特,我饿了。”
德拉科这句话可是顶顶真的,绝不假
哈利歪着脑袋想了一下,显然这个举动可爱过头了,德拉科觉得自己耳朵尖开始微微的发红了
“我身上没有...我带你去我家吧”
哈利牵起他的手,略带歉意的回头笑笑
德拉科已经不是耳朵红了,是整张脸了。

哈利的家没有他想象的那样富丽堂皇的救世主式豪宅,毕竟也是在森林嘛,只是一个不大不小的木屋,装扮得温馨又温暖。

家里没有人,哈利熟练的翻找出食物——他递给了德拉科一根鸡腿,半块面包和一杯茶
德拉科和哈利一样坐在小木凳上三两口解决完自己的肚子问题

这样不用任何餐具和礼仪的吃饭,德拉科觉得挺新奇

吃完之后两个小男孩坐着沉默了会,哈利一下站起
“我带你回去吧...”
那双绿眼睛里的光黯淡几分
德拉科突然有一点,不想回去
“...不用那么急,你带我去森林里逛一下吧”

德拉科满意的看着那双绿眼睛里的光重新亮起
哈利冲着德拉科笑了笑,伸出一只粉嫩嫩的小手
“你牵着我吧,这个森林很大,我怕你走丢”
“我才没那么蠢呢。别小看我,波特。”
德拉科选择遗忘之前是谁迷路了,耳朵红红的牵上了哈利的手

这是你第二次牵我了。
哈利手掌的温度与柔软传到德拉科的掌心,两只小手不自觉的越牵越紧
他的手很软,牵起来很舒服。
德拉科在心里想着,脸颊又红了一些,在他白皙的皮肤上就更明显

“你没事吧?”
哈利转身看见对方白白的小脸上不正常的红晕,担心的问到
“不,什么事也没有...”
哈利还是很担心,把脸凑过去
“真的吗...”
德拉科忽的就感觉到了那只软软的小手抚上了他的额头
“!”
“没有发烧——诶!?

德拉科一手抓住哈利的手腕,用力往自己的方向一拉
哈利一个脚下不稳的摔进了德拉科的怀里
哦,好吧,我承认他有一点,一点的重
德拉科往后退了几步,他抓着哈利的手腕,很认真的看着哈利茫然的脸

一双灰蓝色的,干净透彻的眼睛注视着哈利
“哈利,我喜欢你”
哈利的脸不知道为什么也一点点红起来
“德,德拉科...”
他不安的扭动了一下身子,他现在整个人都在德拉科的怀里
德拉科的气息包围着他
“你喜欢我吗?”
德拉科抓着哈利的手腕不放眼睛直直的盯着哈利
“...喜欢”
哈利在挣扎无果之后,小小声的说着

尽管很小声,德拉科还是听见了

德拉科松开了哈利的手腕,脸上绽放出笑容
他紧紧的抱住了哈利
“哈利...我们会再见面的...”
他在哈利耳边轻轻说着,像是祷告一样的句子
“会的。”
哈利回答着他

在太阳落山之前,哈利把德拉科送出了森林
哈利像轻轻说着什么咒语吻上了德拉科的额头

“再见,德拉科”
“再见,哈利”


几年之后.

那个他魂牵梦绕的少年穿着和他一样的袍子,带了一副圆眼镜,遮住了那双眼睛,他对他微微笑着
德拉科笑着走到他面前,在周围人的惊呼之下摘下了他的眼镜,轻轻吻上他的额头

“好久不见,哈利”
“好久不见”


FIN.

ooc到极致了我死亡【咸鱼摊】
为什么那么快表白因为是一见钟情💘啊
少爷小时候那么直接霸气怎么之后辣么怂【划掉】
再说了人家小男孩的单纯心思才没有那么复杂w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3)
热度(1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