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 Drarry】德拉科教你竹马变恋人

*是520fo的点文当成520的贺文写w

*一个ooc的双向暗恋的麻瓜男孩小甜饼,一发完

*520快乐,表白你们

01.

“嗨”

一头蓬乱黑发的小男孩笑着朝他走过来,圆框眼镜下绿莹莹的眸子眨了眨
他有点腼腆地朝德拉科伸出一只白嫩嫩的小手

“要做个朋友吗?”

刚搬家来的小德拉科觉得自己恋爱了

麻麻就是他了我要娶他(划掉)

02.

哈利至今也在后悔当初自己怎么会觉得这个金发男孩看起来蛮帅的就过去交朋友了呢
交友不慎,交友不慎
一握手成千古恨,从此互怼十几年

03.

德拉科几乎是瞬间就霸占了哈利的生活
住隔壁,同校同班还同桌
缘,妙不可言

04.

一年级入学,德拉科死死跟哈利后面使劲瞪人
当天瞪哭三个试图和哈利说话的无辜小朋友
并且在一同回家的路上也闷闷不乐
对此哈利苦恼了一下之后,他踮起脚尖在德拉科还是肉嘟嘟的脸上啵一了一口

“你放心啦,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又不是只想当朋友。
小德拉科偷偷牵住哈利的手,不情不愿收下一张甜甜的朋友卡,脸红红的想

05.

二年级暑假,俩皮孩跑去一口小山上玩
一个不小心德拉科脚后跟一滑溜,哈利瞬间扑过去抓住德拉科的手
结果俩人抱团一起咕噜咕噜滚下去了
山不高,两个人都没什么问题,只是石子在哈利额上划出一道不深的口子
留下了淡淡的闪电型伤疤

从滚下山到去医院,德拉科一直握着哈利的手,攥的死死的

06.

初二的下午,哈利靠在树下德拉科坐在树上
犹豫,烦躁的心情层层叠加

德拉科抿了抿唇,手中的青色苹果抛来抛去,青悠悠的颜色让他想到了某人绿莹莹的眼睛和他身上青涩的少年味道

“听说那个韦斯莱家的女孩对你有意思”
“他们说有个帕金森喜欢你?”

同时开口,两人皆是一愣
德拉科心中的乌云阴霾一扫而空,咧了咧嘴角噌的一声跳下树
抱着脑袋翘了个二郎腿靠哈利旁边

“我只把金妮当妹妹看”
“我对潘西没感觉”

阳光都柔和了几分

07.

高一那年,德拉科要搬走了

哈利一周寝食难安,曾经十年的回忆不断翻旋回放
不断告诉他你不能让他离开
明明好不容易才一起考上同一所高中了的
说好了的,一起

德拉科搬走前一天的夜晚,十一点半
哈利坐在床沿上犹豫焦虑,咬了咬牙从家里花瓶里掏出一只蓝玫瑰
急急忙忙冲出去,靠着平常的经验爬上德拉科家楼下的歪脖子树
敲敲德拉科的窗户,迅速的窜出来一个金色的脑袋
看那一圈的黑眼圈他也没有睡

哈利给自己壮了壮胆,伸手搂住德拉科的脖子

“啾~”

“这可不是朋友的吻”
哈利庆幸这是个深夜,德拉科看不见他脸红到什么程度,他颤巍巍的举起手里的蓝玫瑰
“你能为我留下了吗?”

绿莹莹水汪汪的眼睛注视着他,清冷的月光落在哈利身上让他更显得纯洁可爱

“我可以为你做一切你想让我做的事”

德拉科接过蓝玫瑰插在胸口的口袋上,接着搂着哈利的腰把他抱进自己的房间里压到床上
扣住他的后脑勺来了个真正的情侣的吻

08.

“其实搬家是假的,我父母只是想去度假”
我也就是想逗逗你看你什么反应,原来反应这么棒
德拉科默默吞下这句话
“......”

09.

把一个榆木脑袋的竹马敲醒真的不容易,真的

10.

“...我特么一定是傻了才会去和你交朋友然后又喜欢上你...”

哈利拧着眉头低头看趴在自己腿上的德拉科
对方微微眯起了眼睛嘴角得意的上扬总的来说就像是一只得了便宜的老猫
德拉科把头转了个方向埋到哈利肚子去了,鼻尖蹭了蹭哈利的衣服,一股鲜橙味的沐浴露香萦绕鼻尖

“闭嘴吧波特 现在该睡午觉了”

你这样躺在要我怎么睡哦...
虽然是这样想着哈利还是伸长了手抓来一天浅蓝色的小被子
轻轻披在德拉科身上,自己也脑袋一歪靠在沙发上睡过去

阳光溜进客厅照着两人身上,浅橙色的沙发被镀了一层金边

波特夫妇轻手轻脚的走过客厅

“他们关系真好啊”
“虽然平常打打闹闹但是还是相处得好好嘛!”

是啊,可好了,那种你们想不到的好呢。德拉科在心里嘟囔着

FIN.

小彩蛋:

蓝玫瑰的花语:奇迹与不可能实现的事
传情花语:暗恋你,却又开不了口,每天想的都是你,你是否也会想起我。我总有一天会放下你的。

也说是“忧郁,爱在心头口难开。是珍贵、稀有的爱。”

还有一种花语:相遇是一种宿命。

也就是说“有缘的人始终会相遇。”

(以上皆来自百度)



星期一半期考试我好方啊啊啊啊啊祝我考好啊啊啊
感觉怪怪的没写出心中那种竹马恋人的感觉
希望你们能够...喜欢
*叹气*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29)
热度(4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