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关于马尔福一家你不知道的三十件事

*是,生子

*战后吧,甜甜的马尔福一家唔。可以看成上一篇的后续

*全员生还吐便当哼,bug很多啦,ooc什么的唔

*当爹了依然是个傲娇哼

引子.

“我有世界上最幸福的家!”

小斯科皮站在阳光洒落的院子里,牵着阿不思的手,小心翼翼的抱着怀里睡得香甜的小莉莉,笑着眨了眨他淡蓝色的眼睛。

正文.

1.当哈利遇上德拉科,就没做过几件清醒事情
 比如暗恋他三年,比如和他在一起,再比如和他结婚
 “虽然这一切都看起来那么荒唐,但是,梅林,我一点也不后悔”

2.说的和德拉科遇上哈利就是清醒的一样
 也不知道是谁用尽千方百计吸引哈利注意力
 “你没有后悔机会的,相信我,一个马尔福总会得到他想要的”

3.哈利至今对于他的姓氏问题耿耿于怀
 对于自己变成哈利.詹姆斯.波特.马尔福这件事情
 “所以说为什么必须是我改姓啊喂”

4.德拉科对此没少让哈利明白他已经变成一个马尔福的事实
 毕竟哈利不是一开始就注定是一个马尔福了嘛【笑】
 “都这么久了就不要挣扎了,乖”

5.哈利从来不知道德拉科有起床气
 还是很黏人很黏人的那一种,迷迷糊糊抱着你死都不让你走的那种
 “虽然他犯起床气的时候有一点点的可爱,但是前提是他不勒死我”

6.德拉科一点也不相信,外加一脸马尔福式嘲笑
 知道哈利有一天用麻瓜手机拍了一段小视频
 “那只是我爱你的表现知道吗,绝绝绝绝对不是什么撒娇起床气!”

7.哈利对于小蝎子的到来感到非常的,非常不可思议
 一个软乎乎的小宝宝就这么到他怀里,到他的家庭里了?
 “德拉科...你看他多可爱啊,这个头发和眼睛简直就是你的翻版嘛”

8.德拉科对斯科皮的爱绝不低于哈利
 他看到哈利小心翼翼抱着他们的小孩时,觉得整个世界都抵不过眼前的两个人了
 “哈利,我保证,他会有整个魔法界小孩都没有的美好的童年”

9.哈利并不支持德拉科过分的宠孩子
 但是他看到小斯科皮眨着和德拉科一模一样的眼睛的时候他真的狠不下心了
 “宝贝,不能再吃了...好吧,就一个,最后一个...”

10.德拉科其实有一点点点点点的吃醋
 对于哈利对斯科皮狠不下心的这件事
 “老实说,哈利。龙和蝎子你更喜欢那个,嗯?不准笑!”

11.哈利就喜欢德拉科这种孩子气的一面
 就在自己这里敞开了龙的翅膀让你靠
 “我喜欢你啊,最喜欢”

12.德拉科虽然自诩为斯莱特林情话小王子,上撩拉文克劳高冷鹰,下哄斯莱特林美人蛇
 唯独在哈利这里被卡的半句都吐不出来了
 “...哼”

13.哈利对于德拉科给斯科皮抹发胶这件事情
 非常严肃的警告了德拉科
 “不要把你的发胶抹上去啊啊啊啊啊我要保护我们孩子的发际线!”

14.德拉科表示微笑:)
 毕竟是自己媳妇该忍还是要忍
 “我只是不希望我们的孩子头发也乱糟糟的,别踢我!你头发乱糟糟的一样可爱啊”

15.哈利一般会尽自己所能的实现斯科皮不过分的小要求
 然后那天斯科皮说想要弟弟
 “会实现的...吧...啊”

16.德拉科以为自己除了哈利的绿眼睛没有什么抵抗不了的了
 直到他们家迎来了绿眼睛的阿不思
 “梅林,他的眼睛和你的一模一样”

17.哈利对于他们家的新生命感到非常快乐
 以及德拉科整天抱着小阿不思不放的样子像极了当初他抱住小斯科皮
 “德拉科别再整天围着阿不思了!去给斯科皮讲故事去!”

18.德拉科发誓他给他们每一个孩子都是同等的爱
 ...只是阿不思的眼睛太犯规了
 “噢马上——哈利!阿不思他叫我爸爸了!”

19.哈利波特从没想过他会输给一个小孩子
 斯科皮拽着他的裤脚眼睛亮亮的表示想看弟弟——好吧,是两个
 “其实可以加上德拉科变成三个也没有问题...哎:-(...我输给你们马尔福了”

20.德拉科马尔福也从没想过他有一天会给波特的还在换尿布
 ——好吧,也是他的孩子
 “难道你还想输给马尔福以外的人嘛,还有别忘了现在你也是个马尔福”

21.哈利急切的希望阿不思是个格兰芬多
 ——毕竟两条蛇包围着的小狮子觉得自己被敌军包围了
 “阿不思你要加油哦爸爸相信你分院帽会尊重你的选择的......”

22.德拉科笑看哈利栽在蛇窝里面
 尤其在阿不思也如他所料进斯莱特林之后笑得更加猖狂
 “哼哼不要小看马尔福的基因噢”

23.哈利觉得每年带着全家去拜访好友的日子简直太
 你能想象小天狼星每年都要和德拉科来一次幼稚园级别的拌嘴吗
 “或许我该想想今年怎么带着莉莉去见斯内普...”

24.噢,对了
 他们又有了一个金发绿眼的小天使
 “斯科皮和阿不思可是因为有了一个小妹妹高兴的不得了呢,他们绝对是个妹控哇!”

25.莉莉是一个格兰芬多
 哈利高兴的抱着小女孩给她买了最新的飞天扫帚
 “很高兴波特的基因终于起了作用”

26.噢,对了
 莉莉是他们家的第一个喜欢魁地奇的孩子
 “你说阿不思和斯科皮?他们是真的魔药痴啊可恶”

27.莉莉觉得,自己有两个笨蛋哥哥
 两个笨蛋爸爸
 “但是他们爱我啊,很爱很爱”

28.阿不思经常会自卑,为自己不像他的父亲哥哥一样优秀
 现在他不了,如果你也在那样一个快乐的家里面你只会快乐
 “没有哪一个家庭会比我们家更快乐了,毕竟我们是马尔福啊”

29.斯科皮作为长子,和弟弟妹妹的哥哥,压力不知道有多少
 不过他一点也不感到讨厌,不是么
 “我父亲说过,保护和爱家人是最重要的事。我为此而努力,我感到很快乐”

30.哈利觉得最幸运的事,就是不清醒的和德拉科在一起,结婚,有孩子
 又清醒的和他生活在一起
 “只在家里,我不是救世主,不是大难不死的男孩。只是哈利,德拉科的伴侣和孩子们的父亲而已”

“我爱我的家人,永远”

FIN.

就是想写温馨的马尔福一家吧...以我无比垃圾的表达水平看来没有写出来呢【苦笑】

可以看成是之前哪篇的后续吧hh
 ↓↓↓

点我走呀 

对了,小声bb一下,如果我在今年破千fo就打算在年底印个小册子...当过年礼物送给小可爱啦...有人会要吗?【小心翼翼】

(好吧我知道没人要的QVQ)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8)
热度(3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