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知乎体】论被迫穿女装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

*520fo  @电竞吴彦祖 的点文w蟹蟹点文!女装注意!很多小哈女装注意!!

*虽然只点了旗袍但是写着写着就特别想写女装于是写了个爽【...】

*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纯粹恶搞以及满足自己对哈利各种女装小裙子的幻想【...】

*不是很知道知乎体的格式...qwq之后我去查再修改现在就当瞎看看叭【...】

正文.

——————————————————————
【H.不要让我看见裙子.M】

一点也不想谢邀:)

而且为什么你们都想让我来说:)

对于被迫穿女装这种事情,被迫

真的,心情复杂。

——————————————————

一个从霍格沃茨一年级就被学姐套小裙子的我真的对穿女装这种事情已经,快麻木了:)
和我这个微笑一样的麻木

从一、二年级小洋裙,三、四年级女仆装,五年级旗袍,之后舞会长裙到现在balabala...
我一个一个讲吧那就

——————————————————————

我怎么说呢...从入学开始,就比较有人气...大家都知道我。我现在怀疑那时学姐就盯上我了emm于是她们就筹划了一个可怕的计划

一次圣诞假期,我肯定是会留在学校的。这次我的好友基本都要回去,于是几个比我高年级的学姐就盯着落单的我,然后围过来给我塞糖啊送礼物什么的。我当时很开心啊,然后一个学姐就问,我能不能帮她们一个忙,我毫不犹豫的说,只要我能帮上忙。(现在真是很想扇自己一下的:))

学姐眼睛都快闪出绿光了,她们突然很迅速的架起我的胳膊把我拖走。我就很不知所措了,因为她们把我拖到了她们的房间。

我的印象非常深刻,我记得她们飞快的成柜子里翻出了裙子蝴蝶结甚至一点化妆品...噢...梅林啊...

然后我就被套上了一条粉.粉的裙子,头上夹上了一蝴蝶结。

我当时攥着裙摆不知所措。觉得是真难为情,还好我的好友都已经回去了

我只看见学姐们盯了我几眼,然后捂心口倒地。我蹲下来看着一个流鼻血的学姐默默的画起了圈,

算了,反正我答应了她们了不能反悔只是一条裙子而已马上就可以脱掉了。我这样安慰我自己,然后呢,嗯...我当时人生中最窘迫的时候到了。

在你穿着女装时看到了你的死对头,啊,我第一次觉得蓝色是种不好的颜色大概就是那个时候

我在穿着裙子的时候,看到我的一个对头,关系贼不好的那种 。梅林啊我当时看到他盯着我看了一会后开始坏笑的时候我真心想一头扎墙上。

我一下子急得啊,心说他要是说出去了的话我大概就没脸见人了吧emmm我试着把裙子脱掉然后就发现脱不下来!没办法直接提起裙子就往外跑,追到他面前。我脸红着喘气,对他说,你别说出去。他挑了下眉,就对我说,你好意思穿裙子不好意思说?我一下子就很气了,恨不得直接一个一忘皆空,我咬着牙齿一字一顿的说,“不是我自己自愿穿的”

我也不想看他表情了,直接转身回去把衣服换下来。
到后来我又想起来,他那个假期不是该在家吗?真的是好怂啊都不敢给我说他是怎么让我喜欢上他的...

咳咳偏题了,一年级二年级被学姐骗去穿小裙子的时间总算是过去了,但是我就不明白了为什么三四年级要搞个什么“麻瓜的服务行业体验日”,为什么格兰芬多要选择麻瓜的什么女仆咖啡厅,为什么我明摆着性别男还给我发了一套女仆装,说是什么为了吸引客人。我肯定不干啊,一年级的心理阴影还在呢,然后我的一个好友”就说了一句,你不想输给D.M(前面提到的死对头)吧。不提还好,一提啊我又想到之前那些事儿啊我就一腔热血沸腾起来说不行,格兰芬多不能输给斯莱特林。然后我的好友以及好多格兰芬多女学生都一脸奸笑的给我换衣服化妆了。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女仆装裙子怎么那么短的,还带猫耳朵和尾巴的。腰后面还带个大蝴蝶结的,走起来一动一动的蹭到大腿有点痒。

他们说的没错,他们一把换好衣服的我推出去人就多了二倍。我想挺好,肯定能赢斯莱特林了,这次没白穿裙子。

但是总会有点意外发生的

我的死对头来我们咖啡厅了,来我们咖啡厅了,我们咖啡厅了,们咖啡厅了,咖啡厅了,啡厅了,厅了,了

他坐在位置上抱臂把我从头打量了个遍
然后接过我早就递出去但他就不拿的单子
看完之后来了句
“我要个黑头发女仆”

我脸上使劲绷的笑脸没有了,瞪了他一眼转身走人
得得得这黑发女仆只有那几个女生你自己去找啊真是(我忘记数我自己了当时orz我连自己吃醋都不知道...)
然后我以为他也会走(毕竟他不喜欢麻瓜发东西啊一类的),结果他,他
他伸出手拽住了我的那个猫尾巴!我比较怀疑他是不是把我的裙子也掀起来了因为我听到了他的吸气声。
他兴致勃勃的捻搓那根尾巴,我僵在原地,三秒,我把他踢了出去

小小的提一下,我为了穿女仆装的那个纯白丝袜还剃了腿毛啊啊啊

三四年级的女仆装过去了,后面五年级的旗袍真的无fuck说

我当时有点在意的一个拉文克劳的东方女生,突然笑眯眯的走到我旁边
绕了一大圈大概就是想让我帮她个忙,老实讲我马上想到了一年级的学姐们...
当时我还是答应了

最后就变成了我穿着一条淡蓝色碎花旗袍僵硬的微笑
那条旗袍的开口有点高...基本上走路的时候会把大腿露出来
那个东方姑娘一脸激动告诉我我太适合这条旗袍了

我一直很想提我性别哦给我套过裙子的学姐学妹们:)

这一次没让那个死对头碰见了,感觉既庆幸又觉得怪怪的

晚会礼服那一次,是我必须混进那个舞会抓住一个人

我当时靠在一张桌子上,眼睛盯着跳舞的人们,委婉拒绝了一些试图邀舞的人们,认真的寻找那个人

我当时是穿的一条墨绿色长裙,裙摆还笼了一层薄纱。我捋了捋刻意蓄长了的头发

刚想拿一杯南瓜汁吨吨吨让自己在专心一点。结果发现自己被一只手握住,我转过去一看是那个死对头。我倒吸一口凉气(其实认真说还有一点就是他打扮的太好看了),如果被他发现的话估计我这次的计划就泡汤。结果他只是牵起我的手很轻的吻了一下,挑眉看着我,那双蓝眼睛里全是戏谑。

“来跳一支舞吧,可爱的小姐

他咬重了小姐两个字,一只手抚上我的腰,把我拉进舞池。

他的反应总是让我出乎意料,这次也是。

我们随着音乐跳舞,我真的跳得很差,老是踩他脚什么的。
跳着跳着我发现他把我带到了一个隐蔽的地方,挑起我的下巴亲吻了我。我悄悄的看着他的眼睛,灰蓝灰蓝的眸子里有好多温柔,我承认我喜欢他了在那一刻

这个吻缠绵又青涩,一吻结束他贴近耳边对我说
“你找的人在整个大厅的最后边靠左柱子旁”

他深深的看了我一眼就松开了一只握住我的手的那只手

任务自然是完成了,我的心却为他乱了

这就是我之前悲惨的被迫女装人生,我和我的那个死对头最近吵架了
他想让我穿婚纱,呵,做梦去吧

——【热度5'201'314】—【转发:05'060'731】—【评论:5'200】—————————————————
【D.M-HM不穿婚纱我不改名】

不要挣扎了,乖,喜欢哪个婚纱款式
谁说旗袍那次我没看到了,那个女生给我寄了照片
再说了,除了一二年级,你哪次的裙子不是我提供的。你的眼镜是摆设吗甜心?没看到衣服上其实都有一个“D.M”的标志?
不得不说你很适合不是吗,我看你说着这么起劲。
最后说一句,他穿女装是真的很好看,很性感又很可爱【笑】
不过,他再好看也是我的。

FIN.

有点想写个少爷视角的『论有个非常适合女装的男朋友是什么样的感受』or『救世主的报复』wwww还可以掺带一点少爷女装嘿嘿嘿,有人想看吗hhhh

本来梗想着还是蛮可爱的怎么写出来就emmm了呢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33)
热度(52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