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你能不能好好穿衣服!?

*重刷HP第一部看到哈利老是不好好穿衣服想那啥之后的脑洞产物,虽然文的时间轴不在一年级,虽然之后不知道歪哪去了xx

*大概是双向暗恋,有点坏坏的哈利xx

*ooc,一切属于罗琳女神

引子.

对于一只贼皮的波特来说,马尔福有自己独特的教训方法

被主人放下的袍子它很可怜的又被拉了下去,掉地上的那种


正文.

圣人波特忙着拯救世界连拉上自己衣服的两三秒也挤不出来。

烦躁的斯莱特林合上书,一抬头又是那个熟悉的格兰芬多
——那个不爱好好穿衣服的Harry Potter

黑色的袍子从哈利的肩膀上滑落下来,洁白的白衬衫把少年身体的瘦弱完美体现了出来
顺着袍子往下,还能看见因为随意乱扎的领带而露出的雪白颈部下一点白皙的皮肤
哦该死的
德拉科再次打开书并“咚”的一声立在自己眼前挡住前面这个该死的不自知的傻波特
尽管如此他还是偷偷的把头伸起来瞟哈利,对方和那个黑头发的拉文克劳眉来眼去小声交谈笑得一脸蠢样
然而还是没有把衣服拉上去

德拉科在第十四次看向哈利并发现他依然没有拉上袍子之后猛的站起来
气呼呼的把对面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哈利拽出了图书馆
哈利一下子被提着衬衫衣领往外拖在其他人意味深长的目光里对着拽着他的德拉科大骂" 我操马尔福你要干吗 ..."
然后小狮子悄悄的藏起嘴角的坏笑
越走越远越不爽,对德拉科来说拽着的人的挣扎和一路上不少人的窃窃私语是让他更不爽的因素

我的破特只有我能看啊你们这群白痴家伙我爸爸会知道的你们等着瞧吧哼

哈利终于在被拖到小森林后,使劲挣扎着
“马尔福你突然干什么啊喂”
德拉科闻言,扯出一个斯莱特林式的冷笑,手一松把哈利丢到了地上
被摔痛了捂住屁股的哈利此时鼓着两颊瞪着德拉科

“你能不能把你的衣服穿好”
德拉科和哈利眼神互瞪了好一会,最后德拉科实在抵挡不了哈利绿得跟一滩湖一样的眼睛,蹲下来掰住哈利的脸蛋,顺便捏了下
手感不错

哈利被突然蹲下来的德拉科以及一张迅速凑到自己眼前的一张臭脸吓得直接靠在了背后的树上,在意识到对方的手捏住自己的脸还在揉的行为之后
他的耳朵迅速的发红但是表面上他还是气势汹汹的说
“我怎么穿衣服和你有关系唔——”

还没等哈利说完,德拉科皱起眉头一只手捏住哈利的脸让他没说下去
然后他们身边的气压就降低降低降低降低

哈利有点小气恼又有点小得意的继续说,顺便伸出双手反抗
“里又biu系我蓝盆油里关我窜衣胡干嘛——”
虽然哈利因为被德拉科捏着脸但是他还是坚持说完了这句话并且从对方慢慢黑下来的脸就知道德拉科绝对听懂了

“你又不是我男朋友你管我穿衣服干吗”

德拉科彻底从哈利不好好穿衣服不仅是对身体不好还和疑似他暗恋过的对象有说有笑就差去再找个男朋友or女朋友来彻底把自己气死了
难道他暗示了这么久哈利还不知道他对他的那点小意思!?
想到这里德拉科差点就要给自己个一忘皆空让他自己忘掉眼前这个让他心神不宁还不自知的蠢狮子了

“男朋友?”
德拉科动了下嘴皮子,像是在念不可饶恕咒一样的咬牙切齿
“男朋友才能管到你是吧”

下一秒德拉科低头重重吻上了哈利柔软的唇

德拉科一手垫在哈利的后脑勺上把哈利死死扣住,一只手按着哈利使魔杖的那只手
梅林的三角短裤哟,他居然强吻了哈利。

德拉科的脑子里瞬间飞出一连的弹幕:
你就这么把初吻用这么不浪漫的方式给出去了一点都没有马尔福式的浪漫!
哈利的嘴唇好软还有一点点蜂蜜的淡甜味!?
天啊一会波特要是抽出魔杖给你个神锋无影看你怎么办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该问问父亲怎样做的——

突然哈利悄悄的伸出舌头舔了一下德拉科的嘴唇,德拉科扣住他的手的那只手被哈利轻轻握住,十指相扣
德拉科在那个瞬间也就知道哈利的意思了,他撬开哈利的牙关暴风式的在哈利的嘴巴里摄取哈利的甜蜜滋味
这个青涩的吻绵长又甜蜜,直到哈利逐渐觉得喘不上气儿了德拉科才放过了他被亲得有些红肿的双唇,和哈利相握的那只手握紧了一下
翠绿和灰蓝相撞了一下,两人都扬起嘴角

“我现在可以管你了吗”
德拉科握紧哈利的手,发出一声轻哼,眸子里盛满笑意的看着他
“当然了,男朋友”
哈利笑着拉起自己刻意放下来的衣服

虽然很快,衣服又被扯下来了。


FIN.


觉得番外可以开车...


还是和之前一样么,有人愿意看我就番外开车好惹hh
虽然我一直觉得没人x

在这之前我需要完成我的寒假作业呜呜呜呜怎么这么多啊补到崩溃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39)
热度(4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