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小动物的传话

*一发完的3000小甜饼,大概是双向暗恋的俩

*注意有cp罗赫的描写,还有就是前面不造为啥废话有点多抱歉

*我知道有很多bug还很ooc...对不起我拉低了同人的质量m(._.)m

引子.

他绝对是故意的!某救世主在被吃干抹净之后捂着腰控诉说,决对是他故意在我的魔药里加别的东西的,不只是羽毛!

正文.

哈利波特,现在正在飞快的逃出魔药课的教室。

如果说有什么比在一堂魔药课迟到被那只阴森森老蝙蝠嘲讽然后和他的死对头同坐一张桌子制作魔药还不容易在心底疯狂重复我是个好人然后少见的以一份还算优秀的药剂熬过这堂课却在最后关头手滑又丢了什么东西进去导致一个坩埚爆炸然后引来老蝙蝠的臭骂与扣分以外有什么更倒霉的事在今天发生的话...

大概就是他还把那份错误的药剂不小心的喝了一口。
大概只有梅林才相信他是被人撞了一下才把正拿在手里的药剂瓶子倒嘴里的吧:)

不管怎么样,那个药剂好像并没有什么大影响
——除了耳朵里面还有喉咙里面隐隐的有点不舒服和发痒以为。
看见褐发女生担心的眼神,以及罗恩纠结带着恳求的目光里,哈利在下课的那一秒迅速起身并对着他们小声说了一句“抱歉,我先走一下”然后飞奔出去

开什么玩笑,今天是罗恩鼓起勇气决定先赫敏表白心意的日子(梅林的胡子啊当哈利听到这个消息简直要泪流满面了罗恩这个榆木脑袋终于发觉自己的感情了吗,你和赫敏之间的小火花已经炸得噼里啪啦了好吗?...其实波特你不能这么说罗恩的,毕竟你自己比他还要榆木脑袋:))是罗恩拉着他以及自家兄弟策划了一星期的,说好哈利要在第一堂也是唯一一堂课结束之后为他俩留下两人的小世界和独处时间的,绝不会应为他在魔药课上的小插曲就乱套的!

想着,哈利在心底为罗恩加油打气,然后抬头发现自己走进了一片小树林

“......”

他才不会承认他刚才一直盯着地瞎走呢才不。

不过都走到了就算了吧。哈利靠着一颗还算大的树坐下,还好他还带者一本书啊什么是魔药课本算了总比没有好他那糟糕的魔药的确该补补了至少到他不会再炸坩埚的程度。哈利撇了撇嘴,翻开了那本几乎全新的课本,上面的空白基本都涂满了他和罗恩的涂鸦,哈利看着一排排关于魔药的制作眼皮发沉,然后就把视线放到那些涂鸦小人上面了。哈利看着上面简单线条勾出的头戴插满鲜花和羽毛的大礼帽的斯内普教授,还有一条故意画得歪歪扭扭爬行的蛇,这一切涂鸦看起来滑稽还好笑。哈利嘴角越扬越高,他加快速度翻页,然后他看到了一整页的,德拉科。

的确是一整页...有一年级骑飞天扫帚的德拉科,有提着油灯被吓出颜艺的德拉科,还有变成白鼬的德拉科...哈利眼角抽了抽,他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画那么多个并选择性遗忘上上节课才画的一个飞纸鹤的德拉科。仔细看还挺好看的...他当然是指他画的画了,怎么可能是那个金发小混蛋!

...好吧,看在小混蛋长得的确还很好看的份上...

对了,德拉科...今天他上课出那么多次丑也没听见他开口嘲笑他,反而让他觉得很奇怪啊。应该说从一周前就很奇怪了...

『哇噻这个小帅哥好眼熟』

哈利吓得一惊,猛的关上书,“啪”的一声把一只在树上的鸟儿吓的跳下树围着哈利飞了起来。哈利幻时四周,发现除了他和那只小家伙以外并没有别的什么人。他疑惑的问了一句
“是谁啊?”

『这儿』
“没人啊...?”
『这!』
哎哟喂,哈利捂住自己的额头,有点震惊的看着自己面前这只虎虎生气的蓝色小鸟,对方扑棱着翅膀最后停在哈利的书上。

“是你在和我说话吗...?”
『不是我还是谁』
鸟儿朝哈利翻了个小鸟式超凶白眼,用翅膀拍了拍那本书的封面
“我真的不知道我还可以和除了蛇以外的动物说话”
『用魔药就可以和我们沟通的好吗』
“我魔药这门不怎么好啊...”

哈利讪讪的翻开那本魔药课本,按那只小鸟的意思。
翻了几页,果然看到一页上面写着:
语言互通魔药,动物用
作用:在一天之内可以和指定动物交流
配料:指定动物身体的一部分,xxx,xxx,xx
方法:xxxxxxx,xxxxxxxx,xxxx。xxx...xx最后放入指定动物的一部分
哈利发现这个魔药的确和他们今天学做的外语互通魔药非常相似了只是最后一步放入的是对方国家的一个什么东西而不是动物身上的。

“所以我不小心把法国的一只鸟的羽毛加错成你的羽毛了...”
『怎么想都是这样!』
小鸟有一点小兴奋的绕着哈利飞起来
『上一次别人找我说话还是一周前呢』

正好是一周前吗?
哈利对着正开心转圈的小鸟问
“你知道那个人长什么样子吗”
『有点像你画得那个哟』
既然一开始这只小鸟都说眼熟了...哈利把书翻到他涂鸦的那一页,小鸟打着旋儿的飞到书页上,用自己黑不溜秋的小眼睛仔细看了一看,然后又扑闪着翅膀
『就是他啦』
哈利瞬间来了精神,他现在有很多问题呢,比如为什么德拉科会做这个魔药去和一只小鸟说话,这可不像一个嚣张又不可一世的马尔福:他还很想知道德拉科给小鸟说了些啥
......总之不要问他为什么那么想知道就好了

小鸟收起翅膀站在哈利面前,小眼睛里有一点不一样的笑意,明明是只鸟但是比人类都还活泼精神...
『那个帅哥,和我叨叨个不停』
“他说了什么”
他说他有了一个喜欢的人——
“——谁”
『他没说过名字』
哈利可能自己想象不到自己那一刻的庆幸感
『不过——』
『他给我说,他喜欢的人,是个超级笨蛋
“...谁被他喜欢谁倒霉”
哈利心底突然就涌起一阵不满的酸涩感
他喜欢的人,有一头黑发——
“...”
『还有,一双绿眼睛——
“!”
哈利突然双颊开始飞红圈圈,淡定,又不一定是你——等等,为什么我会期待是我?!
还不等哈利自己被自己的想法震惊到,鸟儿清了清自己的小嗓子
『他还给我说,他喜欢的人今天回来这里
轰轰轰轰轰轰——哈利仿佛听见他的心脏的哪一层防线被击溃了,一个他藏在心里的的东西浮了上来

“我喜欢的人,嗯?和鸟说够了没有?”
“德德德德德拉科!?”

一个淡金色的脑袋不知道从哪里钻出来,哈利熟悉的一张俊脸上带着一抹笑
哈利觉得自己大脑空白了又那么一秒,他觉得在那一秒他的脑子里炸出不少事情——比如他发现原来他一直喜欢他的死对头,而对方也喜欢他而且貌似策划了一场浪漫告白?

德拉科好像不大满意哈利的反应,好歹他和哈利身边的几个本来他不想接近的人还特地选择了一个有新意的告白结果对方眼睛瞪得溜圆嘴巴吓得微张。德拉科轻轻啧了一声,走过去把功臣小鸟的眼睛用一只手捂上另一只手挑起哈利的下巴亲了上去。

“德拉科,你喜欢我?”
哈利被嘴唇上的柔软触感唤回了魂,他们只是轻轻的嘴唇相贴了一下而已(毕竟德拉科知道这片小森林还是藏了不少人的...对,都是他带的),哈利眨了一下他的绿色眸子,还是很不敢置信的问他——毕竟他们一周前前还处于互掐到死的状态

“是啊,我喜欢你啊”
德拉科气的想要直接给哈利一个法式湿吻让那个不开窍的家伙知道他是不是喜欢他。都已经间接直接告白了还不明白吗?
“我还真是喜欢上一个笨蛋”

哈利气鼓鼓的刚想要反驳,却又陷入了德拉科的怀抱

“我能怎么办啊?还不是认了啊,谁让我就是喜欢上你了啊,我的傻宝宝。”
德拉科开玩笑的加上一声长叹,手摩挲着哈利通红的脸颊

“德拉科!”
哈利突然又从他怀里挣出来,拽住德拉科发领带对着他说
“我喜欢你!”

德拉科一怔,然后反应过来他的傻宝宝这是在不服气他先表白了...德拉科扬起嘴角,再次紧紧抱住了哈利

“嗯,我也是”

小鸟悄悄的藏在树上的树叶里,看着俩人一副又要打啵的样子默默用翅膀挡住了眼睛
我还是只没成年小鸟呢。你们俩也稍微注意点啊!
那个金发帅哥,你看我费口舌帮你把你的男朋友说开窍了,你可别忘了一周前你说好的啊。

小鸟默默的吐槽着飞走,当他飞到另一片小树林时

一个红头发的高个男生抱住一个褐色卷发小姐姐,脸红的和他的发色一样。俩人和前面那俩一样深情对望一眼然后男方低头女方微踮脚

md,这个世界还要不要我这个善良的单身鸟过日子了。

FIN.

一个半夜不睡的小脑洞,很早就想写罗赫了虽然这里只有一点点点点...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6)
热度(2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