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关于救世主和小少爷的二十个秘密

*除夕贺文

*ooc,ooc,ooc。只想撒糖

*战后,两个小傲娇小可爱



1.哈利,大难不死的男孩,一个被载入史册的英雄,打败黑魔王的救世主...
“好了!停!就选这个甜甜圈好吧!”

2.德拉科,马尔福家的铂金少爷,曾经斯莱特林的首席男模,差一点被打上黑魔标记成为食死徒...
目前正在和哈利争夺一个甜甜圈
“我给你说了那个更适合婚礼甜品!”

3.哈利,目前姓波特。估计一会会改姓马尔福
“...为什么不是你改姓啊”

4.哈利和德拉科,在霍格沃茨就已经是互相看不顺眼的死对头,在战争中差点成为敌人...
目前同居中,是的,他们交往了
“我不是我没有。”x2

5.忽视那两个死傲娇的话,在必要的时候。
“我才不喜欢他呢。”x2

6.德拉科在决战时给哈利扔了一根魔杖,在杀死伏地魔之后他们就突然紧拥着接吻
一边对于谁的吻技更好而开始争吵,一边手牵手的给众人两个背影
“妈的死给”

7.其实在霍格沃茨的时候,德拉科对哈利表过白
是一只承载了爱意的千纸鹤,可惜它是在魔药课上飞过
“你知道那个千纸鹤我刚拿到手里还没看清突然被风吹到坩埚里害我炸了一个坩埚被斯内普教授罚了多久的啊——”

8.德拉科喜欢绿色,但不是很深或者很淡的什么绿色,举个例子吧:斯莱特林的绿色,哈利眼睛那种绿
“嗯,蛤蟆绿”

9.哈利很喜欢动物,猫头鹰啊,猫咪啊,他最喜欢的一个动物是雪貂,德拉科变得那种
“傻雪貂”

10.德拉科其实更想成为一名魔药教授,但是为什么他去当医生了呢?
“还不是那个家伙要去当个什么傲罗!混蛋圣人波特”
他咬着牙这么说

11.哈利很享受自己的傲罗生活,甚至连受伤都挺开心
“因为可以见到那个口是心非的家伙”
他笑着被德拉科恶狠狠地亲了一口

12.德拉科也不讨厌医生这个职业,因为工具很齐全
各.种.P.L.A.Y.还是可以玩的。
“哼哼,要试下听诊器吗哈利”

13.哈利其实在第一次不能去霍格莫德村的时候,德拉科也偷偷溜回来了
于是两个笨蛋就想着对方隔着一面墙靠了一个下午
“混蛋马尔福,出去玩就把我忘了.../混蛋波特,我特地跑回来也看不见人影...”

14.德拉科有一次看见哈利躺在他的床上,面色潮红,衣服微微被撩起——他冲德拉科眨巴眨巴水雾雾的杏眸
然后一把冲上去——把衣服给哈利套上
“大冬天你想被冻死啊!!!??”

15.然后波特一周没和马尔福说话,一个月没有让德拉科碰他
“我到底做了什么??那家伙发烧会很难治的啊??”

16.哈利上魔药课有一半的坩埚炸了,是德拉科不在的时候
有三分之一的魔药失误,是自己的原因
还有三分之一,非常完美,斯内普检查二十遍也挑不出毛病
是马尔福偷偷帮他的
“...哼马尔福你是在嘲笑我的魔药成绩吗??”
马尔福:心累

17.德拉科其实加入魁地奇球队并不是很想要去抢冠军
主要是想要和他站在一起,想要霸占他更多时间
“...你以为这样我就,就会承认我喜欢你吗?...笨蛋马尔福...”

18.哈利有很认真的去学过跳舞,虽然都以失败告终
“如果你不在跳舞的时候摸我的屁股,也许我会学得稍微好点”

19.德拉科和哈利在一起的时候,不看好他们的人可以绕着霍格沃茨三圈,反对的人更是直接在他们住的地方泼油漆
“但是他们都失败啦~”

20.德拉科和哈利在昨天领证了
他们决定在五月二十日举办婚礼
“嘘——”







FIN.








还是和之前一样,有人看我就写后三十个秘密,全是肉相关的hhh

我要评论QAQ你们不和我说话我委屈我写不出肉QAQ【打他

下篇出来了

【德哈/ Drarry】关于救世主和小少爷的三十个小秘密(微车向)







除夕夜快乐!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22)
热度(4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枭💫 | Powered by LOFTER